>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虹口足球场突发大火 顶部一顶棚被烧至脱落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虹口足球场突发大火 顶部一顶棚被烧至脱落(组图)
上海虹口足球场突发大火,目前火势已熄灭,无人员伤亡。 王子涛 摄
上海虹口足球场突发大火,目前火势已熄灭,无人员伤亡。 王子涛 摄

  中新网上海3月28日电  (王子涛)今早8时16分,警方接110报警称:虹口足球场着火。公安、消防等部门到场处置,目前火势已熄灭,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虹口足球场顶部的一块顶棚已被烧至脱落,建筑物内部的钢筋结构已清晰可见,上海申花队的宣传旗帜未受火势影响。

  
上海虹口足球场突发大火,目前火势已熄灭,无人员伤亡。 王子涛 摄
  上海虹口足球场顶部的一块顶棚已被烧至脱落,建筑物内部的钢筋结构已清晰可见,上海申花队的宣传旗帜未受火势影响。 王子涛 摄

  在现场目击扑灭过程的市民郑先生对中新网记者表示,“当时明火很大,不断有东西掉下来,用了大概半个小时火就灭了。”

  另据申通地铁消息,由于虹口足球场突发火情,受此影响,3号线虹口足球场1、2号口临时关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7/03-28/8185324.shtml report 1205 上海虹口足球场突发大火,目前火势已熄灭,无人员伤亡。王子涛摄中新网上海3月28日电 (王子涛)今早8时16分,警方接110报警称:虹口足球场着火。公安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