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蔡方良做客两会特别节目:品质与创新是乳业匠心两大基石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全国两会之际,人民网联合协会共同举办健康中国人——全国两会健康E客厅特别节目,该节目以围绕“健康中国”这一国家战略建设布局,在全国两会期间发出“健康中国人”最强音。该节目力邀全国政协委员、全国人大代表、国内知名乳业代表等,共话“中国乳业发展及机遇”,向大众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生活方式的同时更多地为行业发声、为民族增福祉、为国家添荣耀。

  会议以“圆桌论坛”形式开展,各代表委员纷纷围绕“做强做优中国乳业,发扬工匠精神”,“筑起乳业食品安全堡垒” 等多个主要问题发表意见。今年伊始,习近平总书记曾特别强调乳业要做强做优,生产出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的高品质乳业产品,打造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业产业,培育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乳业品牌。此次节目中,各方代表围绕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进行了深入探讨。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总裁蔡方良表示,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将会对中国乳业的质量有更快更高的提升,而飞鹤作为民族乳企代表,我们有责任积极主动地与政府有关部门、业界同行积极分享这些经验,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进而最大程度的鼓励和保障行业的创新,为做强做优中国乳业贡献力量。

飞鹤乳业总裁蔡方良(左一)做客两会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 

  今年的“两会”更是加大了对于民生的关注,而奶业作为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产业备受大众关心。借两会健康E客厅节目,各方乳企就乳业品质问题纷纷表态,飞鹤乳业蔡方良在节目中强调:婴幼儿奶粉是良心的事业、母亲的事业、民族的事业。飞鹤既要当好经济发展的助推手,也要做好卓越品质的守门员。健康中国2030的规划纲要也将会使行业监管更加严格,企业对品质和质量检测要求更加严格。正如,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今年“两会”上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过去中国奶业曾发生了三聚氰胺事件,但近几年中国民族奶业逐步提升,发生了重大的变化。”而飞鹤则是用55年的安全生产记录为民族奶业品质的提升做出最好的诠释。

 飞鹤乳业总裁蔡方良

  供给侧改革仍然是今年全国两会的热词之一,多位代表委员提了供给侧改革相关的提案议案。奶业是供给侧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节目中,民族奶业知名品牌如何做强做优,各方代表进行了积极探讨。蔡方良更是代表飞鹤传递出企业的决心,品质是乳业做强做优的保障,创新则是乳业加速发展的引擎,飞鹤将携手民族乳业共同传承“工匠精神”。众所周知,飞鹤曾历经十年精耕细作实现对生产的源头,即全产业链的全面掌控,进而转向重点关注“研发创新”,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从重视共性化产品到更重视个性化需求为导向,以创新产品引领消费升级。未来“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才是王道。健康中国离不开中国乳业,乳业就是为健康服务,为强壮国民体质,这是所有民族乳业人的共同目标。

  每年的“两会”不仅具有宏大的命题,更是集聚着无数人民与行业微观而具体的期待。国家的命运联结着企业的发展,企业的发展牵动着人民的幸福。中国经济正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关口,正需要像飞鹤这样的民族乳企以作表率,探讨行业发展,展现企业成就,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各行各界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继续前进。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328/n485196217.shtml report 2054 2017年全国两会之际,人民网联合协会共同举办健康中国人——全国两会健康E客厅特别节目,该节目以围绕“健康中国”这一国家战略建设布局,在全国两会期间发出“健康中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