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巴黎华人被枪杀案引抗议警民冲突 35人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巴黎华人被枪杀案引抗议警民冲突 35人被捕

  中新网3月28日电 3月26日晚,居住在法国巴黎19区的青田籍华人男子被破门而入的执法警察开枪打死。法新社报道称,首都巴黎的亚裔社区因此事举行示威抗议活动,并演变成暴力冲突。法国警方28日表示,他们逮捕了35名示威者。

巴黎华人被枪杀案引发示威冲突。

  巴黎华人被枪杀案引发示威冲突。

  法国警方表示,大约150名“亚裔社区成员”27日晚聚集在首都巴黎东北部的一警局门前示威。

  报道还称,3名警官在冲突中受轻伤,一辆警车被破坏。

  此前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曾发表声明称,3月26日20时左右,在巴黎19区发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中国人因与法国警察发生冲突被打死。

  法国警方表示,目前法方司法警察和督查已经介入,正在调查此案。

  此外,《欧洲时报》报道称,3月26日晚,居住在法国巴黎19区的青田籍华人男子被破门而入的执法警察开枪打死。随后,法国媒体报道说,该华人男子刺伤了一名19区打击犯罪大队(Brigade anti-criminalité)的执法警察,警察遂开枪将其击毙;而该报记者联系死者女儿,得到是的完全相反的答案,她的表述是警察破门而入,看到父亲手中拿着剖鱼的剪刀,立刻开枪将其打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7/03-28/8185506.shtml report 816 中新网3月28日电3月26日晚,居住在法国巴黎19区的青田籍华人男子被破门而入的执法警察开枪打死。法新社报道称,首都巴黎的亚裔社区因此事举行示威抗议活动,并演变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