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生单证 惟精惟一 ——民生银行举行三地单证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3月28日上午,民生银行单证中心揭牌仪式在该行总行隆重举行。民生银行党委书记、行长郑万春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陈洲先生应邀到会并致辞。国际商会总部银行委员会主席丹尼尔. 沙曼先生专程发来贺信, 对民生银行单证中心的成立和正式运行表示祝贺。揭牌仪式上,民生银行石杰副行长代表民生银行与国际知名的BOLERO公司签订了电子交单业务合作协议,开启了民生银行电子交单业务新篇章。

 

  国际业务单证集中操作起源于欧美,本世纪以来在国内银行中逐渐流行。民生银行于2016年6月份正式启动单证中心的筹备工作,仅用了半年的时间就完成了单证中心从筹备到正式运行的全过程。民生银行单证中心落户北京、上海、广州三地,集中上收了全行41家一级分行下辖包括二级分行在内的109家分支机构的单证业务,集中处理的业务品种包括进口结算、出口结算、信用证、保函、托收、跨境汇款等全方位的国际结算与贸易融资业务。其上收速度之快、覆盖范围之广、集中产品之多位居国内同业银行单证中心前列。

 

  民生银行单证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单证服务,该行提出的目标是组建业内一流的单证中心,打造“民生单证,惟精惟一”的品牌形象。围绕这个目标,民生银行单证中心培养了一支专业化程度很高的单证技术团队,受到了国际商会的高度认可,部分业务骨干被中国国际商会聘请加入其信用证和保函专家队伍。

 

  民生银行表示,该行单证中心将不断创新,在区块链和电子交单等前沿领域深入探索,力求为客户提供更高科技含量的单证服务。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328/n485225789.shtml report 1753 3月28日上午,民生银行单证中心揭牌仪式在该行总行隆重举行。民生银行党委书记、行长郑万春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陈洲先生应邀到会并致辞。国际商会总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