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辽阳确认2012洪灾瞒报死亡人数 5年前称无伤亡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联合调查组:辽阳2012年“8.4”洪灾瞒报死亡人数属实
 

  3月29日,经初步调查,辽阳市委、市政府联合调查组确认辽阳县2012年“8.04”洪灾存在瞒报死亡人数问题。辽阳市委、市政府决定,在此基础上,对受灾区域进行全面核查,彻底查清瞒报事实,并成立专案组,坚决依纪依规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新闻多一点】

  辽宁辽阳5年前通报洪灾无伤亡,实际至少7人死亡失踪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辽阳县群众反映,在2012年8月4日当晚,辽阳当地有群众被洪水夺去了生命,但辽阳市、县两级政府对外宣称,当地应对有力,2012年8月4日,因台风“达维”引发的洪水没有造成一人伤亡、一人失踪。记者走访统计,当天辽阳县内有7人因洪水死亡或失踪。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50760 report 1210  3月29日,经初步调查,辽阳市委、市政府联合调查组确认辽阳县2012年“8.04”洪灾存在瞒报死亡人数问题。辽阳市委、市政府决定,在此基础上,对受灾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