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制止违建现场引冲突 村民隔天死亡警方介入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睢阳制止违建现场引冲突 村民隔天死亡警方介入

  中新网3月30日电据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委外宣办官方微博消息,对于雎阳区新城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制止违建时引发冲突,公安机关已经依法介入调查。

  据介绍,3月27日夜,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工作人员例行巡查“双违”工作,在当夜24时左右巡查至振兴社区郑庄村,发现该村居民侯广华家正在进行突击搭建违法建筑物,巡查人员前去制止,侯广华夫妇出来阻挠,其妻子刘爱霞在阻挠中躺在地上。现场巡查人员及时拨打120,将刘爱霞送至市第四人民医院,安排医生对其进行体检。经检查,刘爱霞患有肺气肿病并住院观察,工作人员安排侯广华在医院看护妻子。

  据悉,侯广华在市第四人民医院看护其妻刘爱霞期间,于3月29日10时许,突发脑出血,经抢救无效于12时左右死亡。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依法介入调查。

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委外宣办官方微博截图。
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委外宣办官方微博截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7/03-30/8187206.shtml report 719 中新网3月30日电据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委外宣办官方微博消息,对于雎阳区新城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制止违建时引发冲突,公安机关已经依法介入调查。据介绍,3月27日夜,睢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