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回应英国脱欧:中方支持欧洲一体化进程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交部回应英国正式启动脱欧程序:中方支持欧洲一体化进程

  央视新闻客户端3月30日消息,英国刚刚宣布启动脱欧程序,法国、德国将在年内举行大选。针对有记者问,习近平主席此次访问欧盟国家芬兰将释放何种信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今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支持欧洲一体化进程,愿同欧方推进和平、增长、改革、文明四大伙伴关系建设。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欧洲作为世界的一支重要力量,它的发展变化也会对全球格局产生重要影响。中方一直高度关注欧洲形势变化,支持欧洲一体化进程。我们希望欧盟能够保持团结、稳定、繁荣和开放。我们愿意同欧方加强互利合作,携手推进中欧和平、增长、改革、文明四大伙伴关系建设,推动中欧关系迈上新台阶,共同促进世界和平、稳定与繁荣。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51614 report 438 央视新闻客户端3月30日消息,英国刚刚宣布启动脱欧程序,法国、德国将在年内举行大选。针对有记者问,习近平主席此次访问欧盟国家芬兰将释放何种信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