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宝丰乡官被举报通奸续:已被免职

来源:映象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宝丰乡官被举报通奸续:因违反生活纪律已被免职

 

宝丰县周庄镇人大主席司召锋
宝丰县周庄镇人大主席司召锋

  中国青年网宝丰3月31日电(孙妍文) 前几日,河南省宝丰县大营镇清凉寺村村民王炳权在网上实名举报称,宝丰县周庄镇人大主席司召锋与其妻通奸。3月25日,中国青年网以《河南宝丰官员被举报通奸女主角:我和举报人不是夫妻》为题进行了报道。随即,河南省宝丰县纪委介入调查,司召锋被停止工作。

  3月29日,河南宝丰县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告诉记者,该县周庄镇人大主席司召锋因违反生活纪律,经宝丰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司召锋周庄镇党委委员职务,建议罢免其镇人大主席职务,配合组织调查,有关事项按法定程序办理。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snxw/201703/t20170331_2945193.html report 629 宝丰县周庄镇人大主席司召锋中国青年网宝丰3月31日电(孙妍文)前几日,河南省宝丰县大营镇清凉寺村村民王炳权在网上实名举报称,宝丰县周庄镇人大主席司召锋与其妻通奸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