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6旬农妇上山采茶被当野猪射杀 疑犯被批捕

来源:综合 作者:交汇点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江宁6旬农妇上山采茶被人当野猪射杀 疑犯被批捕

  3月29日,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董亚兵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批准逮捕。现查明,2017年3月14日,犯罪嫌疑人董亚兵在南京市江宁区一山林中射杀野猪时,射中了正在树丛中采茶的魏某某,致魏某某中箭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南京江宁6旬农妇上山采茶 竟被人当野猪射杀近日,在南京江宁区江宁街道朱门社区的汤村,一位67岁的农妇在山上采茶时,竟被人当成野猪,肇事者用网上买来的一把弓箭将老太一箭穿心,老人当场死亡。记者3月22日赶到死者家中时,死者家人正在为老人操办后事,据了解,死者姓魏,今年67岁。朱门社区的汤村位于群山之中,早春的时候,朱门的山里面会长出一种野生的山茶,据称喝了能治高血压高血脂,当天老人一早就进山采茶去了。

一箭穿心!6旬农妇上山采茶被当野猪射杀当场死亡

  然而早上6点多就出去了,到晚上人都没回来,家里人发动亲戚朋友在山里找了遍,也没找到老人,最后只好报警。而第二天辖区派出所告诉家人,老人被一名打野猪的误伤了,现已经死亡。老人的家人随后在派出所了解到,肇事者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是附近一家企业的保安,而打猎的工具据称是从网上买的一把弓箭。当天男子走到山脚下,看到两个小野猪。他兴奋异常,立即弯弓搭箭,但两只野猪一眨眼就跑到草丛里了,随后他看到草丛中有动静,以为是野猪,就把箭射过去了。看到猎物应声倒下,男子还为自己的箭法得意,但走近一看,人顿时蒙了。箭只射得很准,从老人的后背射入,一箭穿心,箭头从前胸出来的。老人中箭后很快死亡,男子见自己闯下大祸,随后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警方以男子意外致人死亡,已将男子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jhdr.xhby.net/content/201703/31/c598245.html report 964 3月29日,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董亚兵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批准逮捕。现查明,2017年3月14日,犯罪嫌疑人董亚兵在南京市江宁区一山林中射杀野猪时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