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沙水泥罐体坍塌事故致3死1伤 主要责任人被免职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长沙水泥罐体坍塌事故造成3死1伤,主要责任人被免职
3月30日,工作人员正在用挖掘机救援。

  3月30日,工作人员正在用挖掘机救援。

  今天凌晨,3名失联被困人员被依次救出,但因伤势过重医治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分管安全生产的副主任等主要责任人被问责,先期免职。警方第一时间控制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经查,这是一起安全生产事故,原因正在调查核实中。

  昨天14:45左右,湖南长沙建坤混凝土有限公司水泥罐体发生坍塌事故,造成4人失联。16:10左右,被困人员许波被救出,送医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52179 report 523 3月30日,工作人员正在用挖掘机救援。今天凌晨,3名失联被困人员被依次救出,但因伤势过重医治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分管安全生产的副主任等主要责任人被问责,先期免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