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高层动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克强会见塞尔维亚总统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克强会见塞尔维亚总统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

  李克强表示,中塞政治互信牢固,务实合作不断深化。昨天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富有成果的会谈,达成诸多共识。中方愿同塞方坚持相互尊重、平等合作,推动中塞关系深入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塞贸易与投资快速增长,产能、基础设施建设等合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希望双方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发挥“16+1合作”等机制作用,按照市场原则和商业框架推进重点合作,实现互惠双赢和可持续发展。建设好匈塞铁路等大项目,加强人文交流,密切在“16+1合作”框架内沟通协作。

  尼科利奇表示,塞方愿继续扩大对华合作,欢迎中国企业赴塞投资。希进一步加强两国基础设施、产能等领域重大项目合作,扩大农产品贸易,共同开拓第三方市场合作机遇。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tv.cctv.com/2017/03/31/VIDEPf4T5M07gyiHmjvHAHO1170331.shtml report 521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李克强表示,中塞政治互信牢固,务实合作不断深化。昨天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富有成果
(责任编辑:杨晨虹)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