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旅法侨界2日将在共和国广场悼念刘少尧 警方批准

来源:综合 作者:海外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旅法侨界2日将在共和国广场悼念刘少尧 警方批准
获得警方批准的游行申请表
获得警方批准的游行申请表

  经巴黎警察局批准,旅法侨界悼念刘少尧活动将于4月2日下午1点至5点在共和国广场举行。据悉,本次悼念游行活动由一名华人在3月31日提出申请,约有100人参加。游行悼念活动将以横幅、标语、旗帜、播放哀乐等方式和平进行,现场将静默致哀。

  3月26日晚,旅法华侨刘姓男子在位于巴黎19区的家中被法国警察开枪射杀,引发当地华人华侨关注。

  共和国广场位于巴黎三区、十区、十一区的交界处,常常是各种政治集会的场所,工会组织的罢工游行多数以它为起点或终点,也是代表法国共和基本理念的标志性广场。(编译/崔玉玉)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haiwainet.cn/n/2017/0401/c3541093-30833010.html report 793 获得警方批准的游行申请表经巴黎警察局批准,旅法侨界悼念刘少尧活动将于4月2日下午1点至5点在共和国广场举行。据悉,本次悼念游行活动由一名华人在3月31日提出申请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