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一村官被举报贪污残疾人救助款 纪委介入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一村官被举报贪污残疾人救助款 当地纪委介入调查(图)
网络举报信截图。 网络图 摄
网络举报信截图。 网络图 摄

  中新网昆明4月1日电  (记者 胡远航)近日,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杉树乡瓦桥村新店子村村民张世全网络实名举报其所在村原村小组长张世福贪污残疾人救助款,引发关注。记者1日从镇雄县委宣传部获悉,目前,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

  张世全举报称:张世福贪污其儿子张祥俊残疾人补助款9400余元;以村小组已亡五保户名额,冒领方竹种植补贴30000余元;于2011年,冒领瓦桥村魔芋种植补贴共计442200元。并提供儿子张祥俊残疾人证、疑似银行存折存取明细照片,及被冒领魔芋种植补贴村民名单。名单显示,60余名村民被冒领魔芋种植补贴,每人金额达6600元。

  张世全还表示,儿子被贪污的那笔救助款是张世福从他家拿卡去当地信用社领取的,他多次要求领取都未归还。张世福还声称:“我吃了就吃了,你能咋地?”

  针对此事,记者1日联系镇雄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后得知,目前,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但尚未通报相关调查情况。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7/04-01/8189792.shtml report 796 网络举报信截图。网络图摄中新网昆明4月1日电 (记者胡远航)近日,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杉树乡瓦桥村新店子村村民张世全网络实名举报其所在村原村小组长张世福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