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卖房广告承诺升学 房产中介将被严查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卖房广告承诺升学房产中介将被严查

  本报讯(记者 王薇)从昨天起,市工商局启动为期两个月的房地产经纪机构专项整治,将严厉打击广告中含有升值和升学承诺等15类违法行为。

  市工商局表示,此次专项整治将运用大数据技术,对筛查出较高风险的企业全覆盖式检查,对其他房地产企业经纪机构高比例抽查,共确定检查对象近5000户。

  整治过程中,工商部门将对电视、广播、平面及重点网站发布的房地产和房屋中介广告进行全面监测,及时发现并查处广告违法行为。同时,及时屏蔽虚假房源、虚假广告等违法信息。

  专项整治将严厉打击发布虚假广告、广告中含有“升值”和“升学”等承诺、广告中含有风水和占卜等封建迷信内容、占用或挪用客户资金、利用合同格式条款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等15类群众反映强烈、严重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查办和曝光一批典型案例。

  专项整治期间,对新设房地产经纪机构从严审查,对已被相关部门责令整顿门店(分支机构)的企业限制登记。房地产经纪机构的行政处罚信息也将通过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向社会公示。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7-04/02/content_244153.htm?div=-1 report 613 本报讯(记者王薇)从昨天起,市工商局启动为期两个月的房地产经纪机构专项整治,将严厉打击广告中含有升值和升学承诺等15类违法行为。市工商局表示,此次专项整治将运用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