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期待——中芬建交六十七年新起点

来源:综合 作者:人民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期待——中芬建交六十七年新起点

  应芬兰共和国总统尼尼斯托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4月4日至6日对芬兰进行国事访问。在习近平主席启程前夕,人民日报社推出微视频《期待——中芬建交六十七年新起点》,带你走近芬兰,共同期待习主席此访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从1950年成为最早同中国建交的西方国家之一,到近年来逐步与中国建立起越来越密切的经贸与人文合作,芬兰同中国的友谊跨越距离,深入人心。习近平主席对芬兰的国事访问,激发人们对中芬关系、中欧关系进一步发展的高度期待。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pp.peopleapp.com/Api/600/DetailApi/shareArticle?type=0&article_id=570466 report 393 应芬兰共和国总统尼尼斯托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4月4日至6日对芬兰进行国事访问。在习近平主席启程前夕,人民日报社推出微视频《期待——中芬建交六十七年新起点》,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