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发生爆炸伤18人、市长轻伤 已排除恐袭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维勒潘特市狂欢发生爆炸伤18人,市长轻伤已排除恐袭

  据新华社3月2日消息,位于法国巴黎东北约30公里的维勒潘特市1日发生焰火燃放事故。当地消防人员表示,爆炸造成约18人受伤,其中包括3名儿童。

  爆炸发生在当天举办的一个狂欢活动上。据《巴黎人报》称,约30名伤者寻求医疗援助或者处于休克状态。据报道,这不是一起恐怖袭击,属于意外,警方和救援队已赶赴现场。

  初步调查显示,这可能是一起因燃放焰火失误而引发的意外事故。一名目击者称,除听到爆炸声外,一股冲击波将燃放焰火的人冲至几米开外。爆炸导致活动现场地面震颤,孩子们因为爆炸奔跑,并发出尖叫声。当地警方称,有数千名儿童参加了这场嘉年华活动。

  维勒潘特市市长在事故中受轻伤。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53668 report 450 据新华社3月2日消息,位于法国巴黎东北约30公里的维勒潘特市1日发生焰火燃放事故。当地消防人员表示,爆炸造成约18人受伤,其中包括3名儿童。爆炸发生在当天举办的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