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清明诗会圆满收官 获一众千禧网友点赞喝彩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清明诗会圆满收官 获一众千禧网友点赞喝彩
清明诗会圆满收官 获一众千禧网友点赞喝彩

  千龙网讯 3月31日下午,由中华诗词研究院、华鼎国学研究基金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技术制作中心、首都互联网协会联合众多媒体共同举办的“清明遇见诗歌”清明专场诗词文化活动在国家博物馆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由今日头条、优酷、花椒、快手、一直播等五家直播网站进行网上直播,做到全媒体、全感知、全接触 ,第一时间触达最大范围受众,让年轻网民特别是“95”后年轻人也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彩魅力。短短一个多小时演出中,网民观看量超100万人次,网民点赞量达29万人次。

  作为整体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全球共读清明诗”活动的开展,也得到了全国和世界各地华人华裔华侨的热烈关注,很多朋友纷纷发来自己读诗的视频,希望组委会转发,与朋友们分享。投稿视频的朋友分布于各个年龄阶段和各行各业。特别是“千禧后”的年轻网民参与热情高涨。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掘和传承、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倡导全社会用中华民族最优雅的方式中华诗词来表达情感,来表达对民族先贤、革命先烈和族亲先辈的无尽追思和怀念。

  “全球共读清明诗”活动的视频征集将持续到4月4日,请将您的读诗视频发送至zhscyjy2017@163.com,组委会将择优推送!弘扬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全球共读清明诗”,等你一起来!

news.sohu.com false 千龙网 https://culture.qianlong.com/2017/0402/1565227.shtml?from=singlemessage report 920 千龙网讯3月31日下午,由中华诗词研究院、华鼎国学研究基金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技术制作中心、首都互联网协会联合众多媒体共同举办的“清明遇见诗歌”清明专场诗词文化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