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容城县长回应房地产冻结:等待新区有关规定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容城县长回应房地产冻结:等待新区有关规定,按要求推进

  《中国经营报》记者获悉,4月2日下午,河北容城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后,容城县县长王占永在接受《中国经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大会精神第一个是管控,第二个是转作风。“留足空间,违法建设停建。等上级规章制度出台后,会按部就班推进。”

  关于房地产项目冻结问题,王占永回应称,下一步等待新区有关规定,按照整体要求来推进。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53860 report 303 《中国经营报》记者获悉,4月2日下午,河北容城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后,容城县县长王占永在接受《中国经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大会精神第一个是管控,第二个是转作风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