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个月内容城县房产中介及售楼处二次被贴封条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吉翔 赵朋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个月内容城县房产中介及售楼处二次被贴封条
今日容城多家房产中介被贴封条。新京报记者 赵吉翔摄
新京报网
今日容城多家房产中介被贴封条。新京报记者 赵吉翔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吉翔 赵朋乐)“容城宣传”官方微信今日发文《致广大购房户的公开信》,提醒居民理性购房。

  今日下午,容城县多家房产中介及售楼处已贴上封条。据悉,这已是两个月内,容城房产中介第二次被贴封条。

  在奥威路上,一家房产中介门上被贴上了新的封条,写有“容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封

  4月2日”字样。此前,该门店被贴的封条已经褪色,封条同样显示为容城住建局,日期为2月25日。

  同时,旁边贴有3月初容城住建局印发的通知,通知内容显示,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中介行业管理,严肃查处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行为,整顿和规范房地产交易秩序,保障房地产交易安全。例如,严禁发布虚假房源,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倒卖商品房等。

  容城县多位居民称,此前一两个月前当地已禁止买卖房产,售楼处与房产中介门店都被贴上封条。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7/04/02/438742.html report 907 今日容城多家房产中介被贴封条。新京报记者赵吉翔摄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吉翔赵朋乐)“容城宣传”官方微信今日发文《致广大购房户的公开信》,提醒居民理性购房。今日下午,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