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泸县一学生死亡 个别网民煽动群众聚集滋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泸县一学生死亡 个别网民煽动群众聚集滋事(图)
中新网4月3日电  4月1日,泸县太伏中学学生赵某死亡事件发生,引发网友关注。四川泸县县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泸县发布”3日发布消息,称经市县两级刑侦技术人员对校舍、死者被发现现场开展现场勘察,并进行尸表检验,同时通过对报案人、寝室同学、学校教师、宿舍管理员、死者亲属等多人实地调查,目前无证据证明死者系他杀,其损伤符合高坠伤特征。

  目前,公安机关正积极与家属沟通,争取家属同意并启动尸检程序。尸检工作将严格按程序展开,检察机关全程监督,尽快查明死亡原因。

  同时,泸县公安局也通过“泸县发布”发布通告,称个别网民不经查证,肆意通过互联网、QQ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编造发布 “五名学生打死同学,其中一人已自杀”、“孩子已经离开,全身被打得淤青死血,手脚被打断”等等不实信息,造谣生事,煽动群众聚集滋事,严重扰乱了社会治安秩序。

  目前查实唐某、李某、姚某、郑某等人网上造谣、传谣的违法事实,公安机关将对上述人员依法进行处罚。

  
图为泸县公安局发布的《关于严厉打击网上造谣、传谣违法行为的通告》截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7/04-03/8190603.shtml report 804 中新网4月3日电 4月1日,泸县太伏中学学生赵某死亡事件发生,引发网友关注。四川泸县县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泸县发布”3日发布消息,称经市县两级刑侦技术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