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地图上能搜到“雄安新区”了!快去搜搜看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地图上能搜到“雄安新区”了!快去搜搜看
 

  【地图上能搜到“雄安新区”了!快去搜搜看】河北雄安新区自设立以来,持续引发关注。记者发现,目前通过手机、电脑都能在地图上搜索到“雄安新区”了。据了解,雄安新区的规划范围涉及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3县及周边部分区域,起步区面积约100平方公里,中期发展区面积约200平方公里,远期控制区面积约2000平方公里。(记者 李金磊)

new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news.sohu.com/20170403/n486331941.shtml report 532  【地图上能搜到“雄安新区”了!快去搜搜看】河北雄安新区自设立以来,持续引发关注。记者发现,目前通过手机、电脑都能在地图上搜索到“雄安新区”了。据了解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