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雄安概念股”开盘集体涨停 商品期货大涨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雄安概念股”开盘集体涨停 商品期货大涨
人民网北京4月5日电(吕骞)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受此利好消息影响,沪深多家上市公司5日开盘集体涨停。

  即使多家上市公司在盘前发布了澄清公告,称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和存在资产,或设立雄安新区对公司无实质性影响,但市场对“雄安概念股”追捧热度不减。5日开盘,河北本地股井喷,近40股涨停。发布澄清公告的华夏幸福、金隅股份、新兴铸管、冀东水泥等上市公司同样悉数涨停。

  此外,商品期货方面,双焦早盘大涨,焦煤涨逾8%,焦炭涨逾6%,螺纹钢涨逾3%,铁矿石涨逾2%。page

  作者:李海霞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money.people.com.cn/stock/n1/2017/0405/c67815-29189689.html report 410 人民网北京4月5日电(吕骞)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受此利好消息影响,沪深多家上市公司5日开盘集体涨停。即使多家上市公司在盘前发布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