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名男子涉嫌杀害俄罗斯交通警察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名男子涉嫌杀害俄罗斯交通警察被捕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内务部发言人伊琳娜·沃尔克表示,涉嫌杀害警察的两名男子在阿斯特拉罕被捕。

  她对记者说:“两名涉嫌杀害交警的男子在阿斯特拉罕被抓捕”。

  阿斯特拉罕市4日深夜发生谋杀案。犯罪分子引起交通事故,呼叫巡逻交通警察。在杀害警察后,罪犯携带警察的武器潜逃。在特拉罕州州长表示,宗教激进团伙参与了这场针对警察的谋杀。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本地区侦查委员会此前声明,调查人员已经证实了参与此次犯罪的8名嫌犯的身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4-05/8191430.shtml report 356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内务部发言人伊琳娜·沃尔克表示,涉嫌杀害警察的两名男子在阿斯特拉罕被捕。她对记者说:“两名涉嫌杀害交警的男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