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衡阳县警方辟谣交通事故致6死:事故1人死亡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煜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衡阳县警方辟谣“交通事故致6死”:事故1人死亡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昨晚,湖南省衡阳县公安局通过其官方微博,辟谣“网传石市镇4日发生一起致6人死亡的交通事故”一事,称共造成1人死亡,无其他伤亡。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4月4日下午开始,有衡阳县网友发布消息称,衡阳县石市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听说死了6人”。

  昨天晚上,湖南省衡阳县公安局通过其官方微博“衡阳县公安局”发布公告称, 4月4日13时01分,衡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一过路群众报警,称在石市镇龙塘小学路段一辆面包车翻在塘里,有人被困。

  接报警后,110指挥中心迅速指派人员赶赴现场紧急救援, 经向现场救援人员了解,失事车辆已打捞上岸,车内一名男子被救上岸,已经死亡。车内未发现有其他人。除驾驶员死亡外,无其他伤亡,网传“6人死亡”不实。

  同时,公告指出,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目前,相关后续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7/04/05/438890.html report 544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昨晚,湖南省衡阳县公安局通过其官方微博,辟谣“网传石市镇4日发生一起致6人死亡的交通事故”一事,称共造成1人死亡,无其他伤亡。新京报记者注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