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雄县警方破获非法经营案 女子违规售房被刑拘

来源:观察者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雄县警方破获非法经营案 女子违规售房被刑拘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4月5日消息,河北雄县公安局通报:4月4日,该局获破一起非法经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经雄县公安局查明,犯罪嫌疑人刘某在未取得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证照的情况下,2014年开始在雄县雄州镇西槐村非法经营“民族家园”小区,2014年至2017年4月违规建筑、销售该小区住宅楼,其行为违反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扰乱了雄县市场秩序,情节严重,涉嫌非法经营罪。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河北雄县警方破获非法经营案 女子违规售房被刑拘)
(原标题:河北雄县警方破获非法经营案 女子违规售房被刑拘)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society/2017_04_05_402170.shtml report 621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4月5日消息,河北雄县公安局通报:4月4日,该局获破一起非法经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经雄县公安局查明,犯罪嫌疑人刘某在未取得国家法律法规规定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