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石家庄一女子和女童居民区坠亡 警方:系母女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石家庄一女子和女童居民区坠亡,警方:系一对母女,正在调查
案发现场。 @石家庄的事儿 图
案发现场。 @石家庄的事儿 图

  4月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3日中午,新华区某小区一名女子和一名女童坠楼身亡,两名死者系母女关系。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该工作人员介绍,3日12时51分许,上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西三庄西区有一个大人和一个孩子跳楼。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随后赶到的120检查,二人已无生命体征。民警通过调查走访得知,死者系29岁的刘某和其女儿。

  针对网传刘某“先将女儿推下再跳下”、刘某“生前长时间遭到家暴”等说法,新华公安分局工作人员表示,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55609 report 668 案发现场。@石家庄的事儿图4月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3日中午,新华区某小区一名女子和一名女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