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星黄奕起诉前夫一审获赔13万元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巍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星黄奕起诉前夫一审获赔13万元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巍)4月6日,星权律师事务所在其微博发文并晒出案件播报称,演员黄奕诉前夫黄毅清名誉权、隐私权纠纷案一审胜诉,黄毅清被判向黄奕公开致歉并赔偿黄奕各项损失共计133500元,其中包括10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新京报记者通过相关渠道证实,法院确实已经宣判该案。

  黄奕一方此前起诉称,黄奕与黄毅清离婚后,黄毅清以其所谓对女儿“探视权”为由,开始在网络上持续发表侮辱、诽谤黄奕的言论,公开透露黄奕的行程信息,甚至公开黄奕的证件号码等个人隐私信息,引发无数网友围观、转发、点赞、评论,涉案内容对黄奕极尽侮辱和诽谤,并刻意引导大量网友点名进行恶意人身攻击。

  黄奕要求法院判令黄毅清立即删除、断开涉案侵权内容的链接,向黄奕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106万元,同时黄毅清不得在网上再次发布侵害黄奕合法权益的任何内容。

  星权律师事务所今日晒出的案件播报显示,法院审理后认为,黄毅清对无事实依据或可靠消息来源的事进行传播,属于虚假事实传播,同时这些虚假事实的传播足以降低黄奕的社会评价,黄毅清主观具有明显过错,构成对黄奕的诽谤和侮辱;其公开黄奕个人信息和活动的行为也构成对黄奕隐私权的侵犯,因此判决黄毅清公开道歉,赔偿黄奕精神损害抚慰金100000元及合理诉讼支出33500元。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7/04/06/439013.html report 705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巍)4月6日,星权律师事务所在其微博发文并晒出案件播报称,演员黄奕诉前夫黄毅清名誉权、隐私权纠纷案一审胜诉,黄毅清被判向黄奕公开致歉并赔偿黄奕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