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在华乐天玛特如停业2个月将损失2000亿韩元

来源:环球网 作者:陈焕奂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在华乐天玛特如停业2个月将损失2000亿韩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7日报道,受中国反制“萨德”入韩政策的影响,90%的在华乐天玛特停业。如果停业状态持续2个月,乐天玛特至少将损失2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

  据乐天方面7日统计数据,3月31日-4月6日,48家乐天玛特停业期限(1个月)已结束。如要重新开业,需要接受中国相关部门检查。但截至目前,中方仅检查了7家,并对其中6家再次下达了停业处分,要求其继续整顿至5月初。目前,河北乐天玛特燕郊店是唯一一家被允许继续营业的卖场。但由于商品备货、设施检查等需要时间,目前依然是“自行停业”。

  综合来看,目前中国99家乐天玛特中的87家处于关门状态,其中被勒令停业的有74家,因乐天内部原因休业的有13家。

  对于乐天玛特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曾表示,中国政府重视中韩经贸合作,我们欢迎包括韩国企业在内的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也会依法保护外国企业在华合法利益,但前提是有关企业在华经营必须依法合规。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4/10440893.html report 58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7日报道,受中国反制“萨德”入韩政策的影响,90%的在华乐天玛特停业。如果停业状态持续2个月,乐天玛特至少将损失2000亿韩元(约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