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瑞典卡车袭击案致十余人伤亡 警方逮捕两名嫌疑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瑞典卡车袭击案致十余人伤亡 警方逮捕两名嫌疑人(图)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警方消息指,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中心卡车冲撞人群事件,警方已逮捕第二名男子。

  
瑞典首相勒文表示,瑞典遭遇了袭击。他说,所有迹象显示,斯德哥尔摩发生的卡车撞人事件是“一场恐怖袭击”。图为撞向人群的卡车。
瑞典首相勒文表示,瑞典遭遇了袭击。他说,所有迹象显示,斯德哥尔摩发生的卡车撞人事件是“一场恐怖袭击”。图为撞向人群的卡车。

  当地警方是在斯德哥尔摩市郊尤斯达(Hjulsta)逮捕该男子,他和早前被逮捕的第一名男子有关联。

  当地时间7日下午3时许,一辆被劫持的货运卡车高速冲向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皇后大街上的人群,造成4人死亡,15人受伤。事发后,警方封锁事发区域并疏散人群;议会大厦被封闭戒严;市中心所有地铁线路暂时停运。

  瑞典首相勒文表示,瑞典遭遇了袭击。他说,所有迹象显示,斯德哥尔摩发生的卡车撞人事件是“一场恐怖袭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7/04-08/8194234.shtml report 835 中新网4月8日电据外媒报道,警方消息指,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中心卡车冲撞人群事件,警方已逮捕第二名男子。瑞典首相勒文表示,瑞典遭遇了袭击。他说,所有迹象显示,斯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