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破获特大跨境贩毒案 缴获冰毒逾295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破获特大跨境贩毒案 缴获冰毒逾295公斤
  中新网广州4月8日电  (程景伟 岑柏瀚)记者8日获悉,广东省广州、河源警方日前联手破获一起特大跨境制造贩卖毒品案件,抓获该贩毒团伙成员周某宗(香港籍)等6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冰毒295.75公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广州警方通报,警方在广州火车东站日前将完成毒品验收任务、准备返港的犯罪嫌疑人周某宗抓获。在此次行动中,广东警方除了当场缴获12袋净重295.75公斤的冰毒晶体,还摧毁该团伙位于广东河源和平县热水镇某村的制毒工厂,以及位于广州海珠区的包装夹藏毒品窝点和广东惠州的毒品仓库。

  该团伙由香港老板出资,向广东汕尾籍制毒团伙订购冰毒,然后雇用“马仔”走私贩运毒品。贩毒以公司化方式进行运作,有专人负责运输、验“货”、接收和存放毒品,毒品通过包装夹藏的方式走私出境和贩卖到境外。各个环节都分别由互不认识的团伙成员负责。在运输过程中,运毒车辆前方还有探路的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7/04-08/8194335.shtml report 500 中新网广州4月8日电 (程景伟岑柏瀚)记者8日获悉,广东省广州、河源警方日前联手破获一起特大跨境制造贩卖毒品案件,抓获该贩毒团伙成员周某宗(香港籍)等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