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被查 曾主创反腐电视剧

来源:综合 作者:财经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被查 4月6日还在出席活动

  财经网【本周四还在出席活动】4月6日日中国保监会与中国地震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和中国地震局局长郑国光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并为中国地震风险与保险实验室揭牌。

    【项俊波曾主创反腐电视剧《人民不会忘记》】项俊波酷爱文学,曾创作过电影《远山》、武侠剧《紫剑传奇》等。其中最出色的是与审计有关的反腐影视剧,早在1986年到1987年,项俊波创作过国内第一部反映审计工作的多集电视剧《人民不会忘记》。该剧由项俊波本人担任制片和编剧。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409/n487346445.shtml report 407 财经网【本周四还在出席活动】4月6日,日中国保监会与中国地震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和中国地震局局长郑国光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并为中国地震风险与保险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