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兵团塔里木垦区遭强沙尘暴袭击 白昼如黑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兵团塔里木垦区遭强沙尘暴袭击 白昼暗如黑夜(图)
10日下午19时许,新疆兵团第二师塔里木垦区突遭强沙尘暴袭击。 胡俊建 摄
10日下午19时许,新疆兵团第二师塔里木垦区突遭强沙尘暴袭击。 胡俊建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11日电 (杨厚伟胡俊建) 10日下午19时许,新疆兵团第二师塔里木垦区突遭强沙尘暴袭击,天空瞬间被灰蒙蒙的沙尘笼罩,白昼暗如黑夜。

  据介绍,此次强沙尘天气风力达到8级左右,能见度不足30米。这是今年开春以来,塔里木垦区第一次遭受强沙尘暴袭击,虽持续时间不长,约40分钟后风力逐渐减弱,但给当地农业生产带来了一定影响。

  塔里木垦区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东北边缘,属于典型温带荒漠气候,每年春季和夏初沙尘暴多发。为防止强沙尘天气造成的灾害,塔里木垦区各团场成立了防灾领导小组,及时做好防灾抗灾准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7/04-11/8196200.shtml report 867 10日下午19时许,新疆兵团第二师塔里木垦区突遭强沙尘暴袭击。胡俊建摄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11日电(杨厚伟胡俊建)10日下午19时许,新疆兵团第二师塔里木垦区突遭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