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联航亚裔被拖下飞机 丁义珍就是坐这飞机跑的

来源:观察者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联航亚裔被拖下飞机 丁义珍就是坐这飞机跑的

  (文/观察者网 朱八八)今天早上,一段推特上的视频在短时间内疯传,在短短时间内,竟然有了数万次的转发。在这段50秒的视频里,三名机场执法人员在一架美联航从芝加哥飞往路易斯维尔的飞机上,强行把一名乘客拖下飞机,这名乘客也是一副亚裔人的面孔。机场执法人员的理由是:由于航班超售机票,所以必须拉人下飞机……

  巧合的是,在《人民的名义》里第一集就出逃美国的京州副市长丁义珍,坐的也是美联航的班机……

  于是,网友的脑洞一下子就大了。想象一下,如果丁义珍恰好也在那班飞机上,那会是神马结果?

  “丁义珍受贿跑路,然后买美联航的机票走人,然后因为机票超售被拖下飞机,进而被公检法带走,game over……《人民的名义》全剧终……”

  也难怪丁义珍在飞机上会喝酒庆祝了。本来的剧情里,他开香槟是为了“庆祝自由”(celebrate for freedom),庆幸自己暂时逃脱了中国政府的抓捕。

  但从现实来看,他实际上庆祝的是自己没有被美联航赶下飞机……

  谁让他是个中国人,又恰好坐了美联航呢……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society/2017_04_11_403036.shtml report 974 (文/观察者网朱八八)今天早上,一段推特上的视频在短时间内疯传,在短短时间内,竟然有了数万次的转发。在这段50秒的视频里,三名机场执法人员在一架美联航从芝加哥飞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