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一难民营疑遭人为纵火 致10余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一难民营疑遭人为纵火致10余人受伤

  新华社巴黎4月11日电(记者韩冰 应强)据法国媒体报道,位于法国北部诺尔省的一所大型难民营当地时间11日凌晨疑因人为纵火致10余人受伤。

  报道称,当地时间11日凌晨2时许,一所容纳近1500人的难民营内燃起大火,整个难民营几乎化为灰烬。

  此前有报道说,当地时间10日下午和晚上,这所难民营内来自阿富汗和伊拉克的难民之间多次发生械斗,导致多人受伤。

  当地官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火灾应是有人在难民营内多个地方纵火所致。难民营被烧毁后,难民们被暂时安置在当地的体育馆内。

  诺尔省邻近法国西北小城加来。加来是难民希望前往英国避难的必经之地,是法国受难民潮冲击最严重的地区。2016年10月,因治安和安全隐患,法国政府曾清除这里的难民聚集区,但因未能彻底解决难民安置问题,使大量难民在加来附近地区聚集,从而带来新的安全隐患。

  作者:韩冰 应强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7-04/11/c_1120791063.htm report 529 新华社巴黎4月11日电(记者韩冰应强)据法国媒体报道,位于法国北部诺尔省的一所大型难民营当地时间11日凌晨疑因人为纵火致10余人受伤。报道称,当地时间11日凌晨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