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缅女子非法入境迷路 派出所门前休息被民警发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缅甸女子非法入境迷路走失 在派出所门前休息时被民警发现(组图)
非法入境的缅甸女子。 余作刊 摄
非法入境的缅甸女子。 余作刊 摄

  中新网温州4月12日电  (见习记者 王刚 通讯员 林叶 余作刊)12日,记者从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公安局获悉,一个月前一缅甸籍女子非法入境,此后辗转到苍南。日前,该女子在苍南县宜山镇迷路走失后,坐在宜山派出所门前休息时正好被民警发现。明确身份后,该女子被警方送往拘留所。

  事发当天,苍南县宜山镇派出所门前,一名女子坐了许久未离开,且脸色惨白。民警上前询问,却发现女子不会说普通话、不识字、口音奇怪。因为语言不通,女子也没有相关证件,其身份无从确认。最终,民警通过手机向女子展示周边国家的国旗,直到看到缅甸国旗,她才点了点头。

  
民警用手机寻找国旗。 余作刊 摄
民警用手机寻找国旗。 余作刊 摄

  确定了女子的国籍后,民警给女子送上一份热腾腾的面让她填饱肚子,并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取得联系。

  出入境民警调查发现,女子自称毛毛,今年18岁,一个月前她跟着朋友坐船偷偷从缅甸进入国境,随后辗转至苍南县钱库镇。毛毛因骑车出去熟悉周围环境,行至宜山镇时迷了路,于是坐到派出所门前休息,结果被请进了派出所。

  因毛毛属于非法入境,民警于当日将其送往拘留所审查,现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7/04-12/8197506.shtml report 1317 非法入境的缅甸女子。余作刊摄中新网温州4月12日电 (见习记者王刚通讯员林叶余作刊)12日,记者从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公安局获悉,一个月前一缅甸籍女子非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