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银河煤业被指瞒报两矿工死亡 安监局:系迟报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周宽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银河煤业被指瞒报两矿工死亡,安监局:系迟报已罚款

  针对“陕西银河煤矿两矿工死亡涉嫌瞒报”一事,4月12日,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安监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此事系迟报,非瞒报,相关责任人已受到处分。

  4月11日,华商网舆情官方微博报道称,2016年12月5日下午5时许,陕西银河煤业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导致2人死亡,并涉嫌“瞒报”。死者白某和刘某是银河煤业电工,由于在维修输送带的过程中发生意外,一电工当场死亡,另一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事发至今矿方一直瞒报此事。经调查,经矿方、两死者家属三方协商赔偿后私了。

  4月12日,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安监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这一事件中矿方并非瞒报,而是迟报,依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规定,相关负责人被处以上一年年收入60%的罚款处分。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60783 report 493 针对“陕西银河煤矿两矿工死亡涉嫌瞒报”一事,4月12日,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安监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此事系迟报,非瞒报,相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