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交车门夹住学生拖行十余米 当事司机已被停职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周宽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州安顺公交车门夹住学生拖行十余米,公交公司:停职罚款

  近日,疑似在贵州安顺市,一辆公交车车门夹住小学生拖行十余米的视频在网络传播,4月12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安顺市公交总公司证实此事,称当事司机已被停职,并被处以罚款等处理。

事发公交监控视频截图
事发公交监控视频截图

  事发公交监控视频显示,4月7日18点55分,一名背着书包的男孩站在后车门,前面下车的乘客走完后,男孩最后一个下车,此时车门突然关闭并夹住了男孩的书包,但公交车再次启动,导致男孩摔倒在车门外,并被拖行翻滚十余米。乘客尖叫让司机停车,司机打开车门放开小学生的书包,并关门继续开走。

  4月12日,安顺公交总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结合监控视频调查,对涉事公交车司机处以停职处罚,最近其本人未来上班;进行个人罚款,同时在公司内部通报批评。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60842 report 713 近日,疑似在贵州安顺市,一辆公交车车门夹住小学生拖行十余米的视频在网络传播,4月12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安顺市公交总公司证实此事,称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