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高速现“玩命司机” 头缠绷带打着吊瓶开车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高速惊现“玩命司机” 头缠绷带打着吊瓶开车
 

  昨天,青新高速上一辆小轿车在应急车道内缓慢行驶,被巡逻的潍莱高速交警拦下。交警惊讶地发现车门上挂着吊瓶,驾驶员头缠绷带,边打吊瓶边开车。交警对这名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联系家人来接他回去。

  昨天下午15:30左右,潍莱高速交警在青新高速巡逻时发现,应急车道内有一辆小轿车缓慢行驶。巡逻交警将该车拦停后,眼前的一幕着实吓了民警一大跳:车门上挂着一个输液吊瓶,司机的头部、脸部、下巴缠满了绷带,一边开车一边打吊瓶。驾驶员称,他正在青岛海慈医院住院,因家中有急事就拿着吊瓶私自从医院跑了出来。

  执勤民警对驾驶员刘某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并联系了家人来接他。交警介绍说,驾驶员在住院输液期间,身体不适很可能不符合驾驶条件,而且输液管、针头也会影响司机对车辆的操作,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将影响驾驶员的应急处置。

  这类情况此前也曾发生并被媒体报道,有医生介绍称输液时外出有可能因操作不当导致输液管出现气泡,进入血管引起气体栓塞,进气量大还可能导致呼吸困难甚至猝死。(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412/n487991326.shtml report 841  昨天,青新高速上一辆小轿车在应急车道内缓慢行驶,被巡逻的潍莱高速交警拦下。交警惊讶地发现车门上挂着吊瓶,驾驶员头缠绷带,边打吊瓶边开车。交警对这名男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