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4名村民射杀白腹锦鸡当下酒菜 已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4名村民射杀白腹锦鸡当下酒菜 已被刑拘

  在酒精的作用下,4名村民相约去深山狩猎寻找下酒菜,没想到打死一只“箐鸡”后,回家途中就被民警抓个正着。经鉴定,所谓“箐鸡”其实是一只国家Ⅱ级保护野生动物白腹锦鸡,目前4人已被景东县森林公安局刑拘。

  4月10日23时,普洱市景东县公安局龙街派出所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有人持枪到林区非法狩猎,随即联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县森林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林区沿途盘查。当民警赶到龙街乡竹者村岔路口时,发现路上行走着4名可疑男子,从4人身上缴获射钉枪1支、射钉弹85发、自制铅弹头11发、铜炮151个、弹弓4把、头灯4把,疑似白腹锦鸡1只(死体)。

  原来,头一天晚上,景东县龙街乡竹者村村民李某、赵某兄弟和龙街村村民沈某相约在李某家喝酒。期间,赵某哥告诉其他3人,早上去做农活时,听到背后山林里有箐鸡鸣叫。4人在酒精作用下,决定到山上猎杀箐鸡做下酒菜。4人在林区里一番搜寻,直到次日零时,赵某弟发现一株小栎树上歇着一只箐鸡,随即一枪将它打死。没想到“下酒菜”还未入肚,就被民警抓个正着。

  记者 周婷婷 通讯员 姜桂寿(都市时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7/04-13/8198316.shtml report 625 在酒精的作用下,4名村民相约去深山狩猎寻找下酒菜,没想到打死一只“箐鸡”后,回家途中就被民警抓个正着。经鉴定,所谓“箐鸡”其实是一只国家Ⅱ级保护野生动物白腹锦鸡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