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恒大今年首次大手笔回购股票:斥资17.4亿港元

来源:新京报 作者:龚小锋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今年首次大手笔回购股票:斥资17.4亿港元回购2.03亿股

  新京报快讯(记者龚小锋)4月13日晚,中国恒大发布公告,以总计约17.36亿港元回购约2.03亿股,这也是恒大今年首次大手笔回购股票。

  公告显示,恒大以总价约17.4亿港元回购2.03亿股,占已发行股份1.475%,每股回购价格区间在8至8.73港元。

  香港股市近一个月来持续调整,恒生指数走势震荡。今日恒大股价一度创出历史新高8.78港元,但开盘不久股价就出现跳水走势,盘中一度最高跌11%,不过稍后不久就企稳,甚至一度飘红,最新收报每股8.28港元。

  相对而言,恒大等龙头房企股价表现强势。市场人士分析,一般而言,企业回购股票有助于进一步对股价形成支撑,提振投资者信心,推动股价企稳向上。

  据一名接近恒大的人士表示,今年以来,恒大股价持续上涨,以4月13日的收盘价8.28港元/股计算,今年累计涨幅已达64%,并创出历史新高。但如果从整个内房股板块来看,恒大估值仍然处于较低水平。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7/04/13/439846.html report 575 新京报快讯(记者龚小锋)4月13日晚,中国恒大发布公告,以总计约17.36亿港元回购约2.03亿股,这也是恒大今年首次大手笔回购股票。公告显示,恒大以总价约17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