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副外长:俄美正常化工作组有望2至3个月内运行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副外长:俄美关系正常化工作组有望在2至3个月内开始运行

  新华网莫斯科4月13日消息,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当日表示,俄美关系正常化工作组有望在未来2至3个月内开始运行。

  里亚布科夫在接受今日俄罗斯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俄美关系正常化工作组级别应为副外长级,分别由俄副外长和美副国务卿领导小组工作。

  里亚布科夫说,目前,双方在工作组问题上已经达成原则性共识,但工作组的工作议程还没有确定。

  俄美双方近期因为叙利亚化武袭击事件发生争执,在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去留问题上分歧严重。

  4月12日,俄外长拉夫罗夫与到访的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达成共识,两国决定建立工作组,解决近年来双边关系中积累的问题,稳定俄美关系发展局势。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61964 report 455 新华网莫斯科4月13日消息,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当日表示,俄美关系正常化工作组有望在未来2至3个月内开始运行。里亚布科夫在接受今日俄罗斯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俄美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