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发生一例H7N9死亡病例 卫计委通报疫情情况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小妹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发生一例H7N9死亡病例 卫计委通报疫情情况

  本市发生一例H7N9死亡病例

  本报讯(记者 张小妹)市卫计委通报,4月6日,本市新确诊两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其中一例于4月8日死亡,相关部门已采取防控措施。目前本市不排除少量禽流感聚集性发病的情况,输入性病例风险仍较高。市疾控中心建议市民避免接触病死禽畜,避免私自活禽交易。

  市卫计委昨日上午通报了近期的疫情情况,4月6日,本市新确诊两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患者有共同暴露于患病禽类的病史,其中一例于4月8日死亡,目前相关部门已采取有效防控措施。截至目前,本市今年已报告5例人感染H7N9病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7/04-14/8199267.shtml report 413 本市发生一例H7N9死亡病例本报讯(记者张小妹)市卫计委通报,4月6日,本市新确诊两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其中一例于4月8日死亡,相关部门已采取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