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警方通报“四肢残疾卖唱女”的DNA鉴定情况

来源:综合 作者:贵州公安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警方通报四肢残疾在贵州街头卖唱女DNA鉴定情况

  贵州公安:昨日以来,一则“四肢残疾在贵州街头卖唱女子被疑是15年前山东一失踪女儿”的消息刷爆了网络,贵阳警方、遵义警方第一时间联动查找网传当事人。遵义警方对视频出现地”遵义市丁字口“周边证据进行调查,并派员到贵阳市开展相关工作,确定聂某芝为视频中卖唱的女子。

  4月13日,经征得双方当事人及家属同意,贵阳警方对聂某芝采集DNA样本,与山东牟某翠家属进行亲缘关系比对。4月14日,聂某芝的DNA分型与山东牟某翠家属牟某军和刘某英的DNA分型比对后,结果确认聂某芝与牟某军和刘某英无亲缘关系。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414/n488351253.shtml report 301 贵州公安:昨日以来,一则“四肢残疾在贵州街头卖唱女子被疑是15年前山东一失踪女儿”的消息刷爆了网络,贵阳警方、遵义警方第一时间联动查找网传当事人。遵义警方对视频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