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酒驾追撞轿车并阻碍警察执法 已被刑拘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李延兵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林女子在北京酒驾追撞轿车并阻碍警察执法,已被刑拘

  针对“女子疑似酒驾,态度恶劣猛踹警察”一事,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4月14日从北京市公安局了解到,女子酒后驾驶小轿车追撞前方正在等红绿灯的小轿车尾部,造成交通事故,并阻碍执法。目前该女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东城分局刑事拘留。

  微博网友@姆们说 发布消息称,女子疑似酒驾发生交通事故,交警在处理事故过程被该女子用脚踹倒。微博网友@七月过后请叫醒我 发布的视频显示,在一交通事故现场,一辆黑色轿车旁,一女子指责交警工作人员,并要求交警工作人员出示证件和解决问题。整个过程,该女子指着交警工作人员大吼,要求工作人员告诉其该怎么解决。

  4月14日晚,北京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平安北京 发布通报称,4月12日23时许,在东城区广渠门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刘某(女,35岁,吉林省松原市人)驾驶小型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追撞前方一辆正在等红绿灯的小型轿车尾部,造成两车损坏,无人员伤亡。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在民警调查询问过程中,刘某满嘴酒气,拒不配合,阻碍执法,民警将刘某传唤至东城区交通支队并对其进行血液酒精检测。经验测,刘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78.8mg/100ml。

  通报称,目前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东城分局刑事拘留。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62801 report 694 针对“女子疑似酒驾,态度恶劣猛踹警察”一事,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4月14日从北京市公安局了解到,女子酒后驾驶小轿车追撞前方正在等红绿灯的小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