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青松任空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卫明任空军纪委副书记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岳怀让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青松任空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卫明任空军纪委副书记

  澎湃新闻记者4月15日从空军政治工作部出版的《空军报》获悉,刘青松已经出任空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卫明已出任空军纪委副书记一职。

  长期在空军部队政治工作部门服役的刘青松空军少将,曾担任过原广州军区空军政治部副主任、空军武汉某指挥所政委等职。

  本轮军改启动后,刘青松少将曾多次以北部战区空军部队领导的身份亮相。

  卫明空军少将此前同样在空军政治工作部门服役,曾担任原兰州军区空军政治部副主任,原济南军区空军政治部主任、副政委等职。

  目前担任空军政治工作部主任的是堵远放空军少将,担任空军纪委书记的是宋琨空军中将。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63489 report 430 澎湃新闻记者4月15日从空军政治工作部出版的《空军报》获悉,刘青松已经出任空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卫明已出任空军纪委副书记一职。长期在空军部队政治工作部门服役的刘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