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一公交车与电动车刮擦 9岁女童遭碾压致死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王鑫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平顶山一辆公交车与电动车刮擦,9岁女童遭碾压致死
事故现场。图片来源于微博@平顶山那些事
事故现场。图片来源于微博@平顶山那些事

  4月17日,河南平顶山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该市一辆公交车15日上午与一辆电动车发生刮擦,致电动车后座一名9岁女童遭公交车右后轮碾压死亡,骑电动车的女子及另一名乘车男童受伤。

  平顶山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发布的事故通报显示,15日10时2分,48岁崔某驾驶平顶山市公交总公司11路公交车由火车站发往建设路东段百汇家私广场,行至火车站北侧老公交公司门口附近路段(机动车道)时,与吕某驾驶的一辆二轮电动车发生刮擦,致电动车后座一名9岁女童遭公交车右后轮碾压,经抢救无效死亡,吕某以及一名5岁的男童受伤。

  经查,崔某及吕某均为女性,崔某持有A3有效驾驶证,事发时车辆载客3人,车辆状态正常;两名儿童分别是吕某的儿子与女儿。

  目前,吕某及其儿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尚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64205 report 785 事故现场。图片来源于微博@平顶山那些事4月17日,河南平顶山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该市一辆公交车15日上午与一辆电动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