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人南非乘坐大巴遭武装抢劫 背部中枪卡缝隙里

来源:综合 作者:海外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人南非乘坐大巴遭武装抢劫 背部中枪卡缝隙里

  海外网4月17日电 4月13日,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德班Maphumul一名福清籍华商,在乘坐黑巴去stranger补货的途中遭遇武装抢劫。

  据悉,当天上午八点左右,三名抢匪一早就在其店门口等候,直至受害人乘坐黑巴出门,抢匪一路尾随并在途中将受害人拦下实施抢劫。

  得手后抢匪们正准备开车离去,但是不知为何突然调头,朝着受害人背部开了一枪,击中受害人。

  受害人过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所幸的是子弹从后背射进去刚好卡在胃和大肠中间的缝隙,目前伤者情况稳定。

  夸祖鲁纳塔尔省华人警民中心主任陈克义接到求助,立即安排副主任陈云辉前往医院看望伤者,提供必要的协助。(南非华人网)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uaren.haiwainet.cn/n/2017/0417/c232657-30865127.html report 469 海外网4月17日电4月13日,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德班Maphumul一名福清籍华商,在乘坐黑巴去stranger补货的途中遭遇武装抢劫。据悉,当天上午八点左右,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