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西总统特梅尔称因贪腐案遭调查内阁部长或辞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总统特梅尔称因贪腐案遭调查的内阁部长或辞职(图)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西总统特梅尔(Michel Temer)17日称,部分遭贪腐案调查的内阁部长可能辞职,他寻求与一桩威胁其全面财政改革的丑闻划清界限。

  
当地时间2017年3月19日,巴西巴西利亚,巴西总统特梅尔会见肉类出口国外交大使,并一同前往餐厅享用烧烤。
  当地时间2017年3月19日,巴西巴西利亚,巴西总统特梅尔会见肉类出口国外交大使,并一同前往餐厅享用烧烤。

  巴西最高法院上周启动了对八名内阁部长的调查,几乎占到特梅尔内阁的三分之一。这八名内阁部长此前被工程集团Odebrecht SA高管在辩诉交易证词中指控有不当行为。

  遭调查的内阁部长包括特梅尔幕僚长Eliseu Padilha等关系密切的顾问,外界认为他们是一项养老金改革谈判的关键人物。这项改革旨在控制政府支出和失控的公共债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4-18/8202101.shtml report 900 中新网4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巴西总统特梅尔(MichelTemer)17日称,部分遭贪腐案调查的内阁部长可能辞职,他寻求与一桩威胁其全面财政改革的丑闻划清界限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