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卸任一身轻 度假的奥巴马豪华游艇上为妻子拍照

来源:综合 作者:红星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卸任一身轻 度假的奥巴马豪华游艇上贴心地为妻子拍照
奥巴马夫妇和名流在豪华游艇上度假 图据CNN
奥巴马夫妇和名流在豪华游艇上度假 图据CNN


  特朗普上任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生活,离普通大众也越来越遥远。而他们一家人,也开始享受离开白宫后的快乐时光。

  据美国CNN报道,奥巴马夫妇上周五在南太平洋的Mo'orea岛附近和名流朋友一起度假。当米歇尔在游艇的甲板上摆pose时,奥巴马不忘贴心地给妻子拍照留念。

  据称,和他们一起度假的朋友包括著名男歌手布鲁斯·斯普林斯汀,美国男演员汤姆·汉克斯,美国著名女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等。他们一起在好莱坞大腕大卫·格芬的豪华游艇上度过了两个小时的愉快时光。此前,他们曾在法属玻里尼西亚待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

  到目前为止,奥巴马的后总统时代生活远比普通人想象中的更为光彩夺目。

  在过去几个月间,他的行程包括到访加州打高尔夫,前往加勒比海的私人岛屿。在那里,他曾和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一起玩风筝冲浪。此外,他还去纽约参加百老汇剧院的一个演出,随后与享誉世界的摇滚乐队U2的乐手Bono一起吃饭。

  红星新闻记者 王雅林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97919555899583 report 1096 奥巴马夫妇和名流在豪华游艇上度假图据CNN特朗普上任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生活,离普通大众也越来越遥远。而他们一家人,也开始享受离开白宫后的快乐时光。据美国CN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