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加州发生枪击案致3死 嫌犯高呼“真主至大”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加州发生枪击案致3人死亡
嫌犯照片(图片来自美国媒体)
美国加州发生枪击案致3人死亡
嫌犯照片(图片来自美国媒体)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18日,美国加州弗雷斯诺(Fresno)发生枪击案,造成3人死亡。目前,警方已经拘捕39岁的犯罪嫌疑人Kori Ali Muhammad。当地警方表示,枪手在4个不同地点发射了约16枚子弹,枪手跟警方对峙时高喊“Allahu Akba”(真主至大)。(央视记者 魏雪娇)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m.news.cctv.com/2017/04/18/ARTIM3D9W4RpaIaenP9qOscW170418.shtml report 678 嫌犯照片(图片来自美国媒体)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18日,美国加州弗雷斯诺(Fresno)发生枪击案,造成3人死亡。目前,警方已经拘捕39岁的犯罪嫌疑人K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